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2-09-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3096073805468049&wfr=spider&for=pc"

而造成下水道堵塞,正是頭發、蔬菜、肉類、衛生紙這些小東西。
加上成日陰暗潮濕的下水道環境,時間一長,滋生大量細菌,對于我們的家居環境非常不友好。
一旦遇上堵塞,這些下水道口的細菌病毒更會悄悄漂浮在空氣里,想到某次莫名其妙的感冒頭疼,細思極恐。
這個時候如果有一款管道疏通神助攻就好了。
別說,還真有!
下面我就教大家一個百試百靈的方法,那就是準備好【管道疏通劑】但市場上的管道疏通劑千千萬,到底該買哪一款呢?
小編收集了多款牌子的管道疏通劑對比后發現,這款管道疏通劑性價比是最高的。疏通污水管道,去異味,維護保養管路,不沾手不費力,只需倒進排污管道中,就能解決。
它一瓶能解決多種難題,可以迅速化解:油脂、頭發、菜葉剩飯、廚房垃圾、茶葉殘渣、寵物毛發、飛蟲蟑螂、衛生紙、墩布毛以及其他各類體積細小堵塞物。
這款管道疏通劑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次氯酸鈣、起泡劑、專利閃溶速通因子等,對于普通鋼管,不銹鋼管,PVC塑料管無明顯的腐蝕作用,管道堵塞時,可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更是非常的簡單:
1、只要取大約40克本產品(一瓶蓋),再取適量自來水(約為疏通劑的2倍)分別放置,不需要混合溶解。
2、將疏通劑倒入管道,然后加水沖入。
3、清洗5-10分鐘,觀察疏通效果,如未疏通開,再次操作時,請間隔30分鐘以上!
為了更直觀的驗證效果,給大家看看實拍展示,媽媽再也不用擔心管道堵塞了。
看完是不是更心動了呢!它不僅能溶解堵塞物,更能去除管道里的臟東西,消滅可能滋生的蚊蟲、蟑螂等,為我們的健康帶來保障。


關鍵字標籤:專業桃園清水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