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視力矯正手術|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laser.ofweek.com/2018-02/ART-240001-8500-30200761.html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鏡是心靈的窗戶紙。為了形象,為了學習,為了快樂,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激光近視手術來摘掉厚重的眼鏡。當接觸到準分子激光、飛秒激光、全飛秒激光這些名詞時,相信大多數人不了解其中的含義,這篇文章就為大家詳細解釋這些手術方式的區別。
1、準分子激光手術
準分子激光治療近視眼最早是1985年美國醫生開始在臨床應用的,近年來發展迅速,九十年代初傳入中國。它是在角膜的中間,削掉一個凸透鏡。手術先用板層刀或者準分子激光把角膜周圍一圈劃開,留一處相連,讓角膜能夠掀起來,但又沒有完全掉下來(醫生稱之為制作一個角膜瓣);接下來用準分子激光切削中間最厚的那層角膜(基質層),削好之后,再把角膜瓣蓋回去。
準分子激光治療近視的原理是準分子激光照射到眼球的角膜上,發生光化學作用,少量切削角膜,改變角膜的屈光力,從而達到治療近視的目的。
準分子激光治近視眼手術治療是目前最安全、可靠和有效的近視治療方法。只要近視度數穩定,術后視力基本達到你的戴鏡視力,而且長期保持穩定。
2、飛秒激光手術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出現了一種用來制作角膜瓣的飛秒激光設備,代替了手術過程中的手工制作角膜瓣程序,于是開始有了“普通飛秒”這種手術方式。手術時,先由飛秒激光設備制作掀開式角膜瓣,再用準分子激光進行角膜切削。因為在這種手術方式中飛秒激光扮演制瓣的角色,因此這種方式也稱為“半飛秒”。


關鍵字標籤:全飛秒無刀近視雷射-丘子宏眼科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