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台北包車旅遊一條龍 台灣包車推薦廠商-優遊小客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80202/newgx5a73bcf4-16898470.shtml

南寧晚報訊(記者 葉禎)昨日上午,位于江南客運站的南寧江南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啟用。今后,江南片區的居民要想到伊嶺巖、大新明仕田園、德天瀑布等地旅游就更方便了。除了區內固定的旅游專線,該中心還可根據游客需求包車出游。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提高,對文化生活水平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周末或節假日出游的市民越來越多,旅游集散中心成了方便市民出游的途徑之一。這也是近年旅游業不斷繁榮發展的原因。
該站經理王學成表示,“南寧江南旅游集散中心將發揮其樞紐功能,對內整合旅游資源,為游客提供方便,以新模式對接市場,推動客運站旅游服務做大做強。對外輻射周邊旅游集散體系,為南寧其他地區建設旅游集散中心提供有益經驗,推進旅游業全面發展,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旅游需求。我們不能僅僅止步于專線客運,要讓服務升級,讓業務延伸開來,盡最大努力來保證旅客們的出行需要”。
據悉,南寧江南旅游集散中心有100多輛旅游大巴可以隨時調用。目前主要是散客和團隊出游。除了區內固定的旅游專線,該中心還可根據游客需求包車出游。


關鍵字標籤:http://www.gettrip.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