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明台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insurance.hexun.com/2018-02-15/192473257.html

旅游產品種類“琳瑯”,主推旅游醫療險+意外險
  具體來看,短期旅游醫療險與意外保險是最為常見的旅游保險產品,主要保障游客在出行期間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等費用,此類保險產品根據通常旅行時間進行定價。舉例來說,中國平安(601318,股吧)推出的平安旅行健康險,主要保障游客在旅行途中的一般意外及交通風險,提供急性病醫療及津貼保障及醫療救援服務。根據旅行時間、保障范圍、保障金額不同,相應的保費金額也有所不同,消費者可根據個人需要進行自定義選擇,保費金額2.4元起。中國太保推出的超值旅游險則更為“直截了當”,該產品默認1元1天,消費者出游幾天,即需購買幾天,保險保障旅游中消費者因乘坐各類交通工具以及其他意外導致的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情況。
  隨著國民消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國人選擇走出國門,去體驗異域文明。保險公司看中這一趨勢,近幾年陸續推出各種出境游保險產品。出境游保險主要根據出游地點和時間有所差別。
  舉例來說,陽光保險推出的出境游產品“境外-全程型個人版(成人計劃)”產品,保險期限為30天內的單次旅行,保費10元,保障內容包括意外傷害與意外醫療,保額分別為30萬元、2萬元。


關鍵字標籤:旅遊平安險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