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 禮服婚紗出租 台北婚紗包套服務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s/h/2018-02-21/doc-ifyrrmye3000220.shtml

新浪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2016延伸到2017年,娛樂圈喜事頻傳,幾位大家公認的女神級明星都有了好歸宿。除了眾星云集的婚禮,更讓大家期待的就是新娘的婚紗,其中代表喜事的大紅色、改良式中國傳統服飾或旗袍很受歡迎。在款式的選擇上,有些小心機,隱藏一些“秘密”,不僅年輕人驚艷,長輩們也非常喜歡。
陳妍希婚宴合照陳妍希婚宴合照
  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微博]2013年因合作《神雕俠侶》結緣,2015年1月男方來臺工作順便敘舊,二人便擦出愛火,而且交往進度神速,10月就互許終生;隔年7月,兩人在北京辦完婚宴后,便在中旬回到臺北舉辦歸寧宴。
  北京的婚宴上,陳妍希和老公選擇穿上藍色、橘色的傳統龍鳳褂,與身穿黑色長袍的伴郎,以及露出香肩的伴娘們做出區隔,成功把眾人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在臺北歸寧宴,陳妍希則換上大紅色的合身改良式旗袍,上半身多了一個露背的小心機,整個身材曲線也因為衣服的剪裁呼之欲出!


關鍵字標籤:婚紗禮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