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2022-11-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8520313496348170&wfr=spider&for=pc"

“當前,二手車行業面臨信息不透明、標準不統一、競爭不良性、盈利模式單一四個主要痛點。同時,全面取消限遷、稅收公平化,將加快行業優勝劣汰進程,加速跨區域優秀經銷商的出現。在新格局下,二手車經銷商應從車輛管理和數據錄入、金融服務、售后服務、客戶流程化服務四大板塊著手打造屬于二手車的標準體系。” 成都宏盟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偉說,為此,公司與平安銀行針對二手車交易市場及車商,打造了一個定位于二手車行業淘寶的開放性線上平臺——“大盟車”App,重構二手車從收車到交易的全線上二手車生態鏈,賦能企業做大做強。
  石家莊車友名車老板王少偉幾年前入駐某二手車電商平臺,借助平臺優勢,通過精品車薄利多銷模式,將車輛銷往全國近40個城市。“過去是線下為主,省內買家來市場看車很方便,而賣到省外的占比很小,省外流轉主要在車商間進行;如今則可以借助電商平臺,通過全國流通實現銷量增長。”王少偉說。
  以“舊”促“新”
  肖政三認為,今年以來,受疫情多點散發、國際形勢變化等因素疊加影響,我國汽車市場下行壓力進一步加大,特別是在二手車領域,需求收縮、供給沖擊、預期減弱的三重考驗表現得尤為突出。不過,在利好政策支持和行業互助、自助的努力下,下半年二手車市場已出現企穩回升態勢,隨著10月1日二手車商品屬性等各項新的政策措施落地,四季度二手車市場將迎來更為快速的增長。
  “伴隨著利好政策刺激和消費信心恢復,被疫情短期抑制的購車需求將逐步釋放。二手車消費有望在下半年逐步恢復,在9月至12月的傳統銷售旺季迎來集中釋放,受益于政策紅利,今年二手車交易量預計將保持10%以上增幅。”王曉宇說。


關鍵字標籤:www.isav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