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旅行社推薦,日本九州旅遊,日本國內機票與鐵路券訂購 - H.I.S.三賢旅行社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www.epochtimes.com/gb/18/2/18/n10154533.htm

熱海市觀光推進室池田佳世:“熱海的梅花因在日本最早開花而聞名于世,所以這是最早感受到春天信息的梅園。”
北宋詩人王安石在詩中曾這樣寫到“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獨特的美,令游客都大加贊賞。
居住在日本的俄羅斯游客:“我愛梅花,今天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非常喜愛梅花,而今天就有機會來這里,真是像奇跡般的驚艷。”
臺灣游客:“之前到日本都是賞櫻花比較多。也很少看到梅花這個東西,那現在看到整片的梅花,覺得真的還蠻,別有景致這樣子。”
日本游客:“欣賞得很愉快,非常美麗的梅園。從瀑布向外看梅花,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熱海也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勝地。梅園還設有足湯溫泉供游客享用。天氣還有些冷,但如此美景已讓人感到春天的臨近。


關鍵字標籤:www.his-tw.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