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ELFOR Taiwan - BELFOR 2022-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TJBH5KD0552MM93.html"

火災對建筑造成的損害都是對建筑的結構主體造成影響,嚴重的還可能會有使用安全危害。所以火災災后房屋安全鑒定勢在必行,火災后房屋安全鑒定報告可以很透徹的檢測出房屋災后的方方面面問題,包括結構主體、混凝土強度、墻體開裂等損傷,判斷建筑是否適合再繼續使用等。
火災后房屋安全鑒定初步鑒定主要工作內容:
1、了解火災起因,燃燒特征及持續時間,根據房屋受損情況,確定可燃物的種類、數量,推測火情范圍和規模。
2、結構現狀初步調查。通過肉眼觀察或使用簡單的工具確定火災后結構損傷狀況,檢查損傷破壞特征,確定火災影響范圍,評定燒灼損傷等級。
2、查閱文件和證據資料。包括查閱火災報告、原設計圖紙、施工驗收資料、使用資料及其他相關文件,并與實際結構狀況核對,確認文件和證據資料的準確性。
3、進行初步檢測與校對。包括:了解火災起因和部位,燃燒(特別是轟、燃)的過程和時間,滅火的方法和手段,查找溫度判定證據,初步推斷溫度分析,判斷構件損傷及危險程度。
4、提出初步鑒定結論與建議。明確火災后建筑結構是否需要全部或部分拆除,對危險區和危險構件,提出安全應急措施。
5、對需要進行詳細鑒定的結構構建提出詳細鑒定建議和方案。


關鍵字標籤:火災清潔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