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2-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2564710650701420&wfr=spider&for=pc"

食品包裝袋印刷要對滾筒壓力作適當調整;如果是墨色過重、實底太大還容易粘墨輥。那么印刷前要減輕滾筒的壓力,向油墨內多加些添加劑或轍粘劑,保證壓力均勻。包裝袋印刷時稍有不小心就會軋橡皮;
如果是墨色過重、實底太大還簡略粘橡皮或粘墨輥。因此,印刷前要減輕滾筒的壓力,橡皮內的包襯要減少。為了避免粘橡皮、軋橡皮,要向油墨內多加些添加劑或轍粘劑,同時看好,避免雙張、多張和紙張傾斜,確壓力均勻不軋橡皮。
食物包裝袋印刷同其他印品相同,需要規矩準確無誤,否則會影響其質量。在印刷時要根據紙張厚度調節前規高低和側規壓紙板的高低,同時還要調節輸紙板上的壓紙輪和毛刷輪的壓力,對輸紙布帶較松的要拉緊。開機時發現規矩欠好,還要及時查看走紙狀況,以及過紙輪和壓紙輪的壓力;對于較厚的紙,壓紙輪和毛刷輪的壓力要壓的重些。并檢測下紙時間和拉規時間,以及側規與擺牙的交接時間,發現問題及時處理,直到上下和左右規矩準確無誤差。
食物包裝袋印刷時墨色對印刷品質量有著直接影響,包裝對物品起著非常重要的保護和裝飾作用,包裝印刷質量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人們的審美和消費。因此,印刷包裝物時,一定要符合質量標淮。要完成精致美麗的產品,我們就需要細心的完成印刷的每一步工作,這樣才會有可觀的利潤和質量。


關鍵字標籤:鋁箔夾鏈袋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