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CB設計製造,PCB製程生產,印刷電路板推薦廠商-晟鈦CheerTime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s/2018-02-05/doc-ifyrhcqy5459152.shtml

PCB行業競爭格局:中國占據全球產業半壁江山 本土企業依然弱勢
  勝宏科技的主打產品是PCB。
  PCB主要由絕緣基與材導體兩類材料構成,是集成電路、電阻、電容等電子元件的連接載體。其下游應用領域包括計算機、通信、消費電子、工控醫療、汽車電子和軍事航天等。
  不同行業對PCB 的規格要求不同,因此產品種類多、差異大,根據層數、基材柔軟度等不同,PCB 可以做出如下分類:
  其中,低端印刷線路板(雙面板和單面板)制造的進入壁壘相對較低,競爭比較充分,集中度較低,毛利率較低;而高端印刷線路板,如多層板、HDI板等,對技術、設備、工藝等要求較高,進入壁壘相對較高,毛利率相對高。
  勝宏科技主要生產雙面板和多層板,根據其2017年中報,雙面板和多層板業務收入分別占營業總收入的23%及73%,毛利率分別為15.9%及24.5%。
  從整個產業來看,21 世紀以來,由于勞動力成本相對低廉,亞洲地區成為全球最重要的電子產品制造基地,全球PCB 產業重心亦逐漸向亞洲轉移,形成了以亞洲(尤其是中國大陸)為中心、其它地區為輔的新格局。


關鍵字標籤:專業HDI製程大廠-晟鈦CheerTim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