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2雨傘推薦品牌|耐用輕巧自動傘|日本防曬,降 2022-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7348297735599980&wfr=spider&for=pc"

雨傘制作過程大公開,14個制傘流程帶你輕松了解!
1.【收料檢驗】
從各供應廠送來的傘骨、傘布、傘頭、傘尾、珠尾等材料,須先經過專人檢驗。例如傘布須做耐水壓、潑水、色牢度測試。
2.【裁布】
分為大裁、小裁,三角片都是從大片布裁開。
大裁車邊:使用機器將傘布裁成小幅布。再使用針車將小幅布車邊,讓雨傘更耐用。
小裁:依據各類型的傘骨,將小幅布裁切成為合適尺寸的三角片。
3.【驗片】
檢驗裁好的三角布是否有印染不良、抽紗、黑點...等瑕疵,就須淘汰。
4.【合片】
使用針車將多個三角片依照雨傘骨架所需片數,車在一起,形成傘衣。
5.【打珠尾】
把傘布邊緣縫在傘珠上,作用是讓傘布與傘骨相互固定。珠尾可以將傘布繃緊,增加雨傘的美觀和安全性。
6.【打傘帶】
將傘帶車縫在傘的主要圖案對面,保有美觀。傘帶的位置也會因傘的各種尺寸而有調整,讓用傘的人可以順暢地收納雨傘。
7.【上骨架】
先將「包中碟」縫在一支支骨架上,是比較講究的做法,目的是減低傘骨與傘布之間的摩擦。再把傘骨的中棒穿過打傘頂的地方,這里會加上「天布」,能更有效防止雨水滲透。最后將骨架插入珠尾內,就能讓傘布被筆挺的支撐起來。
8.【縫傘】
將傘骨與傘布牢牢縫緊。工人的縫紉功力和選用的縫線材質都關系到雨傘是否耐用。


關鍵字標籤:自動傘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