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寶寶專業攝影首選|兒童/親子/新生兒寫真推薦|Ba 2022-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4211374883373301&wfr=spider&for=pc"

馬上到六一節了,確定不拍一組親子寫真照片嗎?用照片記錄最美妙的時光,作為成長的記錄。今天西安王老師攝影培訓學校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幾個好看又自然的拍照小技巧,大家快來看看吧!
首先在服裝搭配上要精心裝扮,小孩子都是很可愛的,拍照時精心裝扮一下,有一個好的造型是拍出好照片的前提。小編建議可以在網上買一些適合主題的拍攝服裝,一般穿親子服是最合適的選擇,挑選一些顏色鮮艷一點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整個家庭都非常有活力。
第二場景的選擇,場景可以選擇在家里或者外面的公園,在家里拍攝會比較溫馨,但是對房間東西的擺放和整理會比較麻煩,天氣好的話可以去家附近的公園里進行拍攝,公園里有綠植草地,孩子們跑跳玩著時的抓拍都是一幅生動的畫面,基本不需要刻意擺姿做動作,照片就可以非常自然可愛了。
第三拍照姿勢的選擇,拍攝親子照最基礎的就是要自然,不能太僵硬,拒絕擺拍,一定要和孩子玩起來,抓拍才是王道。不是說擺拍不好,但是如果照片全部是擺拍的,就沒那么生動耐看,學會和孩子玩起來,比如舉高高,轉圈圈,躲貓貓等等,幼齡的寶寶都會玩得非常開心,此時大家的笑容都會非常自然。
第四利用好拍攝光線,在拍外景時天氣是非常重要的,雖然陰天也能出好片,但是晴天的陽光更能錦上添花,尤其是最近天氣比較好,陽光比較充足,西安攝影老師建議大家最好選下午四點多到傍晚這個時間段,一般這個時候光線比較好也不會太熱,這種陽光下非常適合拍攝,可以選擇側逆光的角度,可以拍到發絲和身上的金色輪廓光,同時人臉也不會太黑。


關鍵字標籤:親子寫真須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