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2-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9123165739140808&wfr=spider&for=pc"

一套無密封條真空吸盤想要好用,滿足正常的加工需求,需要吸盤主體套件和真空吸附系統相配合!
我們來對比的吸盤主體部分,我們的吸盤主體,在加工完內部形腔后,外發做了硬質氧化,同時我們在吸盤主體表面有一塊10mm厚的可替換板,這兩個工藝,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現哪家公司用到這樣的工藝!
貴,那貴在哪里?我現在只分享大家看得到的外在部分:
不用無密封條多點式多孔式密孔式智能真
第一,我們吸盤主體,50個厚,6061鋁材,加工完內部形腔后,外發做了硬質氧化!別人都是直接是6061的鋁材加工,沒有氧化,最近我看到有的公司,甚至用20個厚的鋁材做吸盤主體,我在這里只能是哈哈了,說明這個行業真的是大有可為,我們的路會越走越遠!
那硬質氧化外發 500元左右的成本是需要的吧,在我們的認知里面,一塊大幾千上萬元的吸盤,主體都不做硬化,你怎么保證吸盤能用幾年不變形,吸盤內外 長時間和切削液和水接觸,不會產生氧化嗎?關于吸盤變形的問題,實際上有粉絲跟我反饋過,他們買的行業內營銷做得非常火熱的品牌吸盤,用了不到半年,吸盤主體變形度40個絲。
氧化后你的活塞閥門和主體孔位之間的間隙如何保證,間隙改變不會產品堵塞嗎?


關鍵字標籤:真空吸盤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