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眼袋手術-佳思優醫美診所 2022-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0700631932092828&wfr=spider&for=pc"

從中醫的角度上,了解眼袋
眼袋又被稱為瞼袋,指的是下瞼部組織臃腫,呈現袋狀垂掛眼睛下方,從中醫的角度上判斷,眼袋產生的原因是因為中焦不通造成的。
據醫書記載,古人把三焦細分為上焦、中焦和下焦,其中中焦在其中的作用最大,所謂的中焦不通指的是補給身體營養的運輸線被阻造成的,身體出現的特征則是脾胃不能正常運轉,功能出現下降的現象,身體就會出現水腫的癥狀,最明顯的是加重了眼袋。所以中醫上診斷眼袋形成的原因,是中焦不通造成的。
03
改善眼袋的方法
1、日常小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應該注意皮膚的護理,避免過度的用眼,讓其變得勞累,遠離長期熬夜的不良作息習慣,制定科學的睡眠時間,保證每天的睡眠質量,降低眼袋產生的幾率。
2、中醫治療眼袋法
只要懂得中醫的人,都知道消除眼袋,需要采取內調的方法才是王道,做到治根治本,徹底地消除眼袋。
用附子和干姜來溫陽散寒,把脾胃中的中焦之氣排出體外,提升中焦的陽氣,還可以用黨參、白術來增強脾胃功能,當脾胃變得健康起來,氣血就會順暢,血液循環保持良好,針對眼袋重的問題,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關鍵字標籤:淚溝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