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Oasistek - LED Components 2022-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1301570502782025&wfr=spider&for=pc"

一、led燈具是什么
發光二極管燈具,亦稱LED燈具,是指能透光、分配和改變LED光源光分布的器具,包括除LED光源外所有用于固定和保護LED光源所需的全部零、部件,以及與電源連接所必需的線路附件。
發光二極管燈具以其高效、節能、安全、長壽、小巧、清晰光線等技術特點,正在成為新一代照明市場的主力產品,且有力地拉動環保節能產業的高速發展。
歐普照明(OPPLE)臥室燈led吸頂燈新中式客廳燈餐廳燈圓形現代簡約超薄燈具 兒童房燈飾
二、led燈具選購技巧
首先要知道LED燈具的核心價值是什么,LED燈具主要的優點是省電、壽命長、燈光顏色豐富、時尚。
1、成本。從成本的角度看,LED燈具的價格約為傳統燈具的3-10倍不等,如果每天用電時間在6個小時以上,用LED燈具是劃算的,預計1年左右時間就能省掉買燈的錢;如果一天用2-3個小時,那電費是省不了多少的。
2、價值。當然人一輩子不是所有的活動只為了錢,追求時尚、接受新鮮事物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3、質量。在確定要購買LED燈具后,你就要看看自己需要什么樣質量的LED燈具了。
4、售后服務。在購買前最好向代理商了解一下LED廠家對產品的質保期是多久,有些差的產品只保一年,那跟傳統節能燈的壽命差不多了,價格還貴,就不劃算了。


關鍵字標籤:smd led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