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工作制服推薦 - 團體制服製作 - 公司製服訂作 - 團體制服供應商,數萬種款式選擇--唯一服飾-網站首頁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language.chinadaily.com.cn/2017-07/14/content_30101757.htm

海南航空近日推出了第五代空姐、空少制服,時尚旗袍顛覆傳統,震驚國外媒體。據悉,新款制服請來曾為范冰冰打造“東方祥云”禮服的設計師勞倫斯-許(Laurence Xu)操刀,在旗袍概念的基礎上,融入時尚元素,打造出中西合璧的效果。海南航空第五代制服高定版還亮相巴黎秋冬高定時裝周。海南航空也在官微打出口號:來自東方,美在世界。大家感受下:
Flight attendants just got more stylish.
空姐空少們的時尚度又提升了。
Harking back to the golden age of flying, when hopping on board a plane was a truly glamorous pursuit, an airline in China has just introduced haute couture-style uniforms for its staff.
回想當年那個飛行的黃金時代,空乘這個職業別提多風光了。這不,中國一家航空公司剛剛為空乘人員打造了高級定制的全新制服。
Hainan Airlines hooked up with designer Laurence Xu to create a new, high-fashion look that takes its cabin crew to the next level.
海南航空攜手設計師勞倫斯·許,打造了高定版新制服,把自家員工的時髦度提上了一個新臺階。


關鍵字標籤:團體制服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