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建羽實業有限公司 - 真空包裝袋, 夾鏈立袋, 印 2022-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0276738017809682&wfr=spider&for=pc"

食品軟包裝都被廣泛應用到食品的包裝、貯存、運輸等環節中,食品包裝對食品的安全有很大的影響。
一方面食品包裝具有防水、防潮、避光、耐熱、隔絕空氣、熱封性好等優點;另一方面包裝材料在與食品接觸過程中,材料中可能超標的化學溶劑殘留會污染食品,對食品安全構成威脅,從而危害人體健康。因此,食品包裝廠家選擇就顯得尤為重要。
在包裝材料的選擇上,眾恒印務嚴格執行食品防護標準的要求,選擇安全、環保、衛生的包裝材料。同時需要結合包裝食品的特性,確保食品在相應包裝體內的高品質,在包裝材料的強度、阻隔性、耐高溫、耐熱性和避光等需求上都有嚴格的要求。
除了材料,眾恒印務在設備、技術上也有著高要求。目前擁有國際和國內先進的生產設備和質量檢測設備,陜西北人高速印刷機、意大利品牌諾德美克無溶劑高速復合機、在線質量檢測機、二維碼噴碼機、高速品檢機、高速分切機、三邊封制袋機、自立袋制袋機、八邊封制袋機、透氧透水檢測機等設備。


關鍵字標籤:www.tpbag.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