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秤重設備、電子磅秤推薦-尚和國際衡器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www.caigou.com.cn/news/2016062844.shtml

瑞士普利賽斯390系列高端電子天平,代表當今世界最高水準的高端實驗室電子天平,2016年6月23日正式在中國及亞太地區上市。來自中國內地、臺灣、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及新加坡等地區和國家近二十位經銷商,天美(控股)、天美天平、普利賽斯的銷售及市場人員等,共計30多人,出席了在上海的新品發布會。瑞士普利賽斯公司的銷售市場總監Giovanni先生會上介紹了390系列電子天平的功能、特點、應用及客戶利益,同時邀請部分經銷商及銷售經理等親自動手操作,體會390系列電子天平卓越的品質和豐富的功能,反響熱烈。
  普利賽斯390系列高端電子天平,出自瑞士,最高設計精度微量天平1ug/半微量天平10ug,具有最佳的人體工程學設計,高端大氣7吋彩色觸摸屏,可拆卸/無骨架/電動風門,全自動/三段式/線性校準,后置式傳感器布置,超低底盤設計,動態圖形顯示,環境監測補償,電子水平向導,多種通訊接口,紅外感應控制,自動去除靜電等功能特點,可以給客戶極好的用戶體驗。


關鍵字標籤:專業電子磅秤製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