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達寬服務商業有限公司 2022-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9/010931223122_5.shtml"

蓋世汽車網:安亭成為國家汽車及零部件出口基地,VDA-QMC今年6月份在安亭開設了分支機構,為什么要進駐安亭汽車城?
石孟德:安亭汽車城已經擁有十年的歷史,德國汽車產業在其中也很具代表性。在安亭我們有200多個供應商,(我們)落戶安亭有利于與客戶進行更好的溝通。我們的主要任務是仍是協調整車廠商搭建網絡體系和認證培訓合格供應商。
蓋世汽車網:未來幾年有什么發展計劃?對計劃中新納入的會員有明確的限定嗎?
石孟德:我們有明確的經營目標,但在這里我不便給出確切數據。我們會計算收支,對我們能提供的支持進行規劃。我想說VDA-QMC對那些以質量為導向、渴望改進流程的公司開放。我們的使命是在5年內把VDA-QMC(中國)發展為整車廠和供應商、政府部門和行業協會,乃至大學等科研機構的第一合作伙伴。
我們主要關注的是與汽車相關的產業,但是不會對會員資格做限制。海爾洗衣機與梅賽德斯奔馳技術集團(一家德國國際工程咨詢公司,戴姆勒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的合作已經見效,標準化、模塊化和系統化的生產管理經驗適用于不同產業。我們沒有期望通過吸收本土會員作為未來幾年內的主要收入來源,但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支持能使會員們受益。


關鍵字標籤:www.encona.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