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開眼頭推薦 2022-11-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0075657972373424&wfr=spider&for=pc"

雙眼皮的類型
平行型:
平行型雙眼皮的特點為就是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
這種雙眼皮款式適合眼睛較大,眉峰較高,眼皮又較薄的女性。
開扇型:
開扇形雙眼皮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其特點為是內窄外寬,眼角微微往上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眼角微揚的女孩子。
歐式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是平行與扇形的結合,內側寬外側略顯窄,沒有內眥贅皮,搭配硬朗立體的五官,看上去很大氣。
哪些人適合做雙眼皮手術?
1、眉眼間距有余地
因為雙眼皮是會拉近眉眼間距的,雙眼皮越寬,則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越近。
眉眼間距有余地的人相對是更適合做雙眼皮的,這樣和眼睛上方到眉毛的空白不會顯得很擠。
2、眼眶骨大,眼裂寬
伸手摸摸你的眼眶骨,如果足夠大,割完就是忽閃忽閃的大眼睛。
如果眼眶骨小,眼裂窄,可以選擇割很窄的雙眼皮。
3、眼位高度適中
三庭比例均衡,眼睛的位置靠近耳朵的最高處,不要太高于耳朵位置。
因為雙眼皮會拉高眼睛的位置,如果你中庭長,眼位高是不適合割寬的雙眼皮。縱向眼睛位置變高,同時鼻子的長度也會視覺變長。


關鍵字標籤:開眼頭眼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