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秤重設備、電子磅秤推薦-尚和國際衡器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www.803.com.cn/jiaodian/47474956.html

無人值守地磅、集寧電子地磅、無人值守電子秤、呼和浩特市永元衡器可生產、銷售電子汽車衡、電子臺秤、電子吊秤、電子皮帶秤、電子軌道衡、電子叉車秤及其它各種稱重設備。
1 數字式傳感器工作原理:
1.傳感器的毫伏信號從應變計輸出后,直接到放大器的前端。模擬段的信號專用導線長度只有很短的8毫米,保證導線不會引入誤差和電磁信號干擾。
2.模擬信號經過超低噪音精密儀表放大器放大后送至A/D轉換器。A/D轉換采用較高精度的轉換器,保證模擬段的信號幾乎沒有任何損耗和引入任何干擾,確保信號轉換無誤差。
3.數字傳感器的核心處理器CPU(控制單元)對A/D轉換器輸出的數據進行計算和處理。主要是對各種環境參數變化引起的弱小誤差進行計算和修正,其中包括:零點修正、線性修正、靈敏度溫度修正、重力加速度修正、滯后補償、蠕變補償、零點跟蹤等。
4.CPU把處理好的數據通過RS485接口輸出。RS485信號能實現工業級通訊,通訊距離可達1.2Km,可在惡劣的電磁干擾背景環境下可靠工作。、


關鍵字標籤:精密電子秤製造-尚和國際衡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