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樂團-淨音樂設計創意行銷 婚禮樂團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www.xinhuanet.com/thailand/2018-02/13/c_1122416148.htm

新華社泰國閣穆島2月13日電(記者楊舟 李欣瑩)泰國南部董里府13日在干當縣閣穆島舉行一年一度的水下婚禮。當地旅游部門歡迎中國游客到訪董里,并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中國新婚夫婦前來舉行水下婚禮。
  今年共有15對新人報名參加12日至14日舉行的水下婚禮活動。12日,身穿傳統服飾的新婚夫婦與當地居民一起在董里府董里縣城大巡游。13日是水下婚禮日,新人坐船出海,可穿著婚服、佩戴潛水設備潛入海底拍攝婚紗照,也可穿著婚服由向導帶著漂過閣穆島的翡翠洞,進入島內淺灘拍照等。
  來自比利時的讓-呂克·德比及其泰國妻子因塔娃·賽索帕是參加此次潛水婚禮的一對新人。德比表示,這樣一場婚禮十分新奇,娛樂性很強。
  據泰國旅游局董里府辦公室官員介紹,自1997年以來,當地已舉辦過22場水下婚禮,曾有北京等地的新婚夫婦體驗過這一獨特的婚禮形式。
  目前,董里府的游客仍以泰國本國游客為主。2016年的統計數據顯示,來董里府過夜的中國大陸游客為6575人次,僅占全部過夜外國游客的約4%。而從泰國全國來看,中國游客已占全部外國游客的近三成,成為促進泰國旅游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禮樂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