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婚攝推薦,婚禮攝影紀錄,海外自助婚紗拍攝,新竹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806/20180622/news_20180622_2839512.shtml"

半島都市報6月21日訊 “筱筱,今天我們特意在有軌電車里送你出嫁,祝你們新婚快樂……”6月21日上午,在城陽一輛裝扮得喜氣洋洋的有軌電車里,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正在舉行。據悉,新娘劉筱是有軌電車示范線的首批乘務員,也是迄今第一個在車里拍婚紗照的。同事們連夜準備了拉花、喜字、對聯等,為她裝飾了一輛婚慶主題車廂。
  據悉,在確定了婚期后,劉筱第一時間向所在單位——青島公交軌道巴士公司提出,希望將有軌電車作為婚禮當天的外景拍攝地。“我是有軌電車的首批乘務員,又在崗位上得到極大的鍛煉,在結婚這個人生重要的時刻,希望能在有軌電車上留下紀念。”劉筱說。公司決定滿足她這個心愿,并動員同事們幫新人籌備婚車。
  6月20日晚,在婚禮的前一天,當末班列車21點收車后,同事們齊心協力,將拉花、喜字、對聯等掛在車廂內。有軌電車乘務班的姐妹們還一遍遍地排練著迎新隊形。這輛外觀白色的有軌電車,寓意新人白頭偕老、百年好合。車頭上喜慶的貼花和車廂內到處張貼的喜字,寓意著兩人的婚姻將紅紅火火、幸福美滿。21日上午,送嫁姐妹團在有軌電車前擺出心形,為新人送上祝福。在車廂里,劉筱為新郎演示了自己平時在工作崗位上服務乘客的情形。由于很多乘客與劉筱都很熟悉,知道劉筱新婚,紛紛趕來送上祝福,就像自己的家人出嫁一樣。姐妹團還給劉筱送上為她準備的“嫁妝”——一輛有軌電車的模型,代表公司對她的美好祝福。


關鍵字標籤:台中婚禮攝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