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歡迎光臨友泰國際旅行社-友泰旅遊 LUXURY H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8/0529/c1002-30020168.html"

旅游業是西班牙經濟增長的支柱產業之一,據世界經濟論壇發布的《2017年旅游業競爭力報告》,2017年西班牙的全球旅游競爭力排名居世界首位。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駐馬德里旅游辦事處主任張志云向我們介紹了中國游客赴西班牙旅游的現狀和特點。
近年來,隨著國人旅游需求的改變和旅游層次的提升,越來越多的游客被西班牙豐富而獨特的旅游資源和更具多元性的文化吸引,使得中國赴西班牙游客數量增長勢頭迅猛,年增長率均在兩位數。同時,中國游客赴西旅游也不再局限于節假日和中青年群體,老年群體和不受國內假期限制的特殊需求群體已成為新的增長點。
中國和西班牙共開通7條直飛航班,便利的交通使中國不同地區的游客得以在西班牙各地留下足跡。張主任指出,馬德里、巴塞羅那、塞維利亞、薩拉戈薩、瓦倫西亞、格拉納達是當前中國游客集中參觀游覽的目的地。北京與葡萄牙之間的直飛航班也帶動了葡萄牙和西班牙之間的客流銜接,西班牙西部兩座邊境城市——卡塞雷斯(Cáseres)和梅里達(Mérida)的旅游熱就體現了這一點。在出游時間方面,中國游客在西行程多半為8至10天。
拉斯帕爾馬斯市(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市長奧古斯都(Augusto Hidalgo Macario)在接受我們采訪時提到:“和來自德國、法國以及北歐一些國家的游客相比,中國游客并沒那么熱衷于西班牙的沙灘和陽光;他們更愛文化之旅,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游客選擇西班牙的中小型文化城市。”


關鍵字標籤:專業西班牙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