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威塑抽脂失敗 2023-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1627745465339757&wfr=spider&for=pc"

相比于運動訓練,吸脂能夠更直接的去除腹部堆積的脂肪,不過術后也可能要承受并發癥的困擾。傳統吸脂是通過打斷撕裂的方式刮下脂肪,對皮下組織中的血管、神經、纖維結構破壞較大,如果醫生技術不過關,很有可能出現炎癥、感染、腫脹、瘀斑、皮膚壞死、皮膚松弛、外觀不對稱、皮膚凹凸不平、色素沉積、切口愈合不良等問題。崔智燮醫生深研威塑吸脂的理論概念,不斷提升操作方式及乳化脂肪的手法,總結出抽脂的關鍵,同時使吸脂兼具雕塑美感。
瘦下來不等于有腹肌
很多人想做完吸脂腹部的脂肪沒有了,腹肌不就出來了。然而,術后你會發現,除了維度上的變化,你并沒有看到腹肌。那是因為我們的脂肪分為深層脂肪和淺層脂肪,腹直肌位于腹部中央的淺層,想要凸顯出腹肌的形態和線條,就要在淺層脂肪雕刻。
傳統吸脂為避免傷及淺層脂肪造成術后皮膚畸形,一般只在深層抽吸。威塑吸脂高頻音波振動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形成乳糜化,不損傷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獨有的淺層脂肪雕刻功能,通過去除脂肪并突出主要肌群形態,使淺層的肌肉組織“可視化”。男性重視的人魚線、二頭肌,女性重視的蜜桃臀、馬甲線等,都可輕松刻畫。


關鍵字標籤:威塑抽脂體雕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