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 Motiva隆乳手術 二次 2023-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9007507818226237&wfr=spider&for=pc"

現在乳房提升手術的操作方式有很多種,因為操作的方式不同因此手術名稱就不同。
雙環法:
手術原理:在乳暈周圍做兩個切口,切口是一大一小兩個圓形。切除多余乳腺組織將剩余乳腺組織重塑成半球形。將松弛的肌膚與一部分的乳腺組織清除,將剩下的部分懸掛到胸部肌肉上,從而使胸部下垂得到矯正。
優點:縫合完成后,僅在乳暈處有瘢痕,較為隱蔽。對于只有輕度下垂和年輕未婚的寶寶是比較合適的。
缺點:只適用于輕度下垂矯正,不適用于3指及以上的下垂矯正。
棒棒糖/倒T
手術原理:針對中度及重度乳房下垂。切口是一個圍繞乳暈的圓圈,一個垂直的切口,以及在乳房下皺襞上的橫行切口,整個切口像倒寫的字母T。
優點:可適用于3指及以上的下垂,提升效果較雙環法更好,常配合巨乳縮小術進行。
缺點:切口較多,過長,而且在倒“T”切口中,乳房下皺襞的橫切口容易形成增生性瘢痕。疤痕非常大,不建議未婚和想要二孩的小仙女做。


關鍵字標籤:www.drcwwu.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