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菲律賓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 2023-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888915892571233&wfr=spider&for=pc"

所以,我就換一個切入點,給大家介紹一下對于不喜歡出門的人來說,菲律賓游學的優勢。
菲律賓游學優勢1:早上起床后1分鐘即可到達教室上課
關于菲律賓旅游,最值得說的就是這一點。早上起床一分鐘就能到教室。在大多數語言學校,寄宿設施和教室都在同一棟樓里。這真是太棒了。我在國內其實是個不用定鬧鐘,6點左右就能起床的人,但在宿務不知道為什么起不來,每天早上都很痛苦。
但因為從宿舍房間走到教室只需要一分鐘,所以還有充足的時間賴在床上。大約有5次,我在上課前10分鐘起床,勉強趕上了課。(眾笑)對于不習慣早起的人來說,這是菲律賓留學的優勢之一。
如果你是在美國或者英國留學,絕對不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哪些地方的房租也比較貴,為了能到市中心的學校上學,每天都要從郊區的家里坐公交車或電車去上學。我也去過愛爾蘭留學,大概一周有2次上課會遲到。我最后一個月都沒去上學。所以,我沒有拿到文憑。(哈哈哈)
菲律賓游學團優勢二:足不出校就能享受美食
菲律賓游學團的優勢不僅是住宿設施,還有美食。大部分學校都在宿舍設置了食堂,不出校門就可以就餐。如果是日資的菲律賓語言學校,飯菜和服務都會非常細致,還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日本料理。正因為如此,他們才會成為只想留在學校的人。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的缺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