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北歐風格裝潢作品,北歐風居家 2023-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NBQV1C30540KLAM.html"

96㎡的新家選擇歐美風格復古家裝設計,一點都不顯老氣沉悶,簡約中透著滿滿的溫馨感。家裝風格搭配好,總是能帶來意外和驚喜。
客廳
全屋選擇棕色木質地板,顏色太深落灰看著特別明顯,顏色太淺打理麻煩,棕色介于深淺之間剛剛好。客廳不大做了一圈吊頂,除了射燈,還安裝了燈帶,隨時都能烘托客廳的氣氛,居家生活變得更有情調。
電視背景墻簡單的石膏線設計,簡約大氣,兩側安裝美式壁燈,和吊燈、落地燈遙相呼應,形成一種全局的美感。電視柜、斗柜、茶幾選擇乳白色風格,現代時尚,為低調的客廳帶來一些活力。
沙發背景墻也是簡單的石膏線墻壁,留白的區域可以隨意裝飾,別人家都是掛上美式復古風格的畫框,但其實留白或許更合適,干凈整潔,沒事打上投影,坐在地板上享受一下家庭影院的體驗。
陽臺選擇黃色復古磚鋪地,小磚上墻,黑色過門石,陽臺柜嵌入式設計,柜門的紋路略顯特別,實用之余帶有一些獨特的精致之美。兩面墻落地窗采光充足,為了不影響采光,洗衣機和烘干機簡單的并排擺放,不設計多余的洗衣機柜,簡單實用,方便省事,旁邊的空隙正好放置臟衣簍,沒有設計柜子也能充分利用好空間。
餐廳
餐廳設計了一個圓形的吊頂,掛上復古風格的電扇燈,美觀與實用相結合。餐邊柜入墻式設計,和墻面完美融合,并且厚度足夠厚,冰箱也能完美地融入其中,一點都不凸出,柜子下方正好用踢腳線封邊,效果完整美觀。


關鍵字標籤:復古風室內設計作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