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安琪兒安哺3成長配方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ifeng.com/a/20180623/16349996_0.shtml"

不僅是血統純正的全國產品牌,世界乳業巨頭荷蘭皇家菲仕蘭的DutchLady子母嬰幼兒配方奶粉也把中國市場的重心放在四川、重慶、湖南、廣東等省的三四線城市和鄉鎮。
2014年,根據國家領導人訪問荷蘭時簽署的中荷乳業合作框架協議,為了幫助中國乳制品行業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把從牧草到奶杯的全產業鏈質量管理體系Foqus全面引入中國,用通過歐盟機構認證的牧場環境生產牛奶,在嚴于歐盟和中國雙重標準的工廠生產嬰幼兒配方奶粉。
DutchLady子母嬰幼兒配方奶粉奶粉深耕中國鄉鎮市場的策略是“培育信息化的小巨人”。如今,該品牌已經獲得了年均60%的市場增長率。
DutchLady子母嬰幼兒配方奶粉不是單獨追求門店數和鋪貨率,而是在每個鄉鎮重點扶持幾家最有潛力的寶寶店,幫助他們做大做強。
在傳統的零售行業,分銷渠道層級過多,增加了銷售成本,壓低了零售門店的利潤,增加了消費者的負擔。子母的網上分銷系統,可以在“沒有中間商賺差價”的情況下,直接接受門店要貨,直接把奶粉送到門店,讓利終端消費。這種以信息化為主導的供應鏈革命,正在成為國產奶粉爭奪鄉鎮市場的核心競爭力。
嬰幼兒配方奶粉的生意,說到底就是人口基數的生意。顯然,中國鄉鎮的人口基數、新生兒數量要大大高于城市。
菲仕蘭中國業務集團DutchLady子母奶粉業務負責人孔柏瀚認為,現階段的中國農村市場,還有兩個得天獨厚的優勢:
其一,人口流動方式的優勢。大量年輕人在大城市工作,他們的小孩在農村生活。嬰幼兒配方奶粉成了不可替代的口糧。
其二,營養觀念更新的優勢。過去,由于經濟條件和傳統觀念的問題,農村地區的消費者往往會選擇18個月后就全面斷奶。現在,經過科學普及,一些家庭已經認識到,需要給孩子喂養配方奶粉到36個月,甚至更久。過去,為了既節約奶粉錢,又讓寶寶抗餓,不少爸爸媽媽用米湯、面糊沖泡奶粉,現在有經驗的兒科醫生也在提醒看護人,這種做法可能導致營養不良和上火、便秘。


關鍵字標籤:安哺成長奶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