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里山十二食 12foody 2023-02-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20615A0BAJJ00"

放眼世界范圍內,日本和牛、澳大利亞安格斯牛、意大利奎寧牛、法國夏洛萊牛可以說是牛肉界的F4,為許多食客所推崇;而考慮到時間和運輸成本(進口牛肉多為儲藏時間比較長的凍肉),以及當下受全球疫情影響的諸多不便,國產牛肉的“鮮肉”狀態似乎越來越為更多高階食肉愛好者所喜愛。
谷飼還是草飼、原切還是整切、菲力還是西冷?就單論牛排而言,學問可著實不少。
近幾年很多國產牛肉品牌正在悄悄成長,其中不乏一些高性價比的優質牛肉,來源于山東本土的隆銘牛就是其中之一。
中國人自己的雪花牛肉
對于一個牛肉高級發燒友來說,上乘的雪花牛肉永遠是心中的白月光,足可見其地位之高。
雪花牛肉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脂肪酸,營養價值也比普通牛肉要高出許多。所謂的“雪花”指的是脂肪沉積到肌肉纖維之間,形成明顯的紅、白相間,狀似大理石花紋的牛肉。
為了能產出高品質的雪花牛肉,品牌主理人幾經周折引進基礎母牛,并移植和牛胚胎,最后與山東現有的優良黑牛經過幾代的雜交改良,最終成功繁育出了中國人自己的高端牛肉品種——隆銘牛。
隆銘牛的養殖基地建立在神秘的“北緯30度”,自然形成的坡地地形非常適合作為肉牛的放牧養殖場;基地周邊三面環水,生態環境良好,為隆銘牛的飼養奠定了優質的基礎。


關鍵字標籤:牛肉最高級部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