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熱敷袋,電熱毯,美國熱敷舒壓專家-台灣Sunbea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7/1226/17/D6JNV5LL00018AOQ.html"

本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提升我國電熱毯的安全質量與產品品質,滿足消費者高品質生活需求,推動行業快速、健康、有序發展。同時推進電熱毯由生產許可證管理轉換為強制性產品認證的工作,讓電熱毯行業提前布局,迎接新局面的到來。
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副院長葛豐亮在致辭中指出,目前我國電熱毯行業剛剛步入成熟期,供給總量趨于飽和,結構性矛盾開始顯現。同時,受天氣等多種因素影響,近幾年來電熱毯行業下滑態勢非常明顯,不少企業已經明顯感受到行業發展的天花板。行業調整和轉型已經迫在眉睫。他認為:“未來的電熱毯行業,新功能、新材料和新技術的應用將為市場帶來新的理念和新的用戶群體,消費升級將使行業發生結構性變化,未來市場將由知名品牌、高品質產品、創新技術和創新功能占據主導地位。”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產品質量監督司抽查處田野對“2017年電熱毯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情況”作了說明。他指出,電熱毯產品近五年抽樣合格率均在90%以上。這說明我國電熱毯產品質量基本穩定。不過,與2014、2016年相比,2017年的合格率卻有所下降。這主要是因為整個行業格局不穩定,企業更新換代率較高,而新、舊企業之間的技術交流欠缺,新進入的企業往往因為技術、經驗的不足無法保證產品質量,導致整個電熱毯行業產品質量抽查合格率降低。
田野強調,生產企業是產品質量的第一責任人,也是提升產品質量、保障產品安全的關鍵。“通過國家監督抽查和我們這次召開的產品質量分析會,希望能夠幫助企業充分認識產品質量的重要意義,發現存在的問題,合理控制產品質量和有效管理生產,同時促進優秀企業的技術交流和信息溝通,最終實現促進行業產品質量整體水平提升的目標。


關鍵字標籤:電熱披肩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