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格緻旅行社:美西旅遊推薦 - 美西雙城記 洛杉磯.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bitauto.com/hao/wenzhang/233722"

孩子們期待的暑假來了!扔掉課本,丟掉補習,和爸媽一起去自駕旅行。 旅行是大自然恩賜的課堂;是父母對孩子最好的陪伴;也是打破孩子層層溺愛之殼學會獨立的鍛煉歷程。
如果選擇海外自駕旅行,美西一定是非去不可的地方。邦叔第一次美西自駕之旅,深受林語堂《美國精神》這段文字的影響 。自由、獨立、民主、自然是美國人的精神符號,馳騁在廣袤的美西之路,加洲的陽光肆無忌憚, 再加上美式熱情的全程陪護,讓旅程自由自在而又受益匪淺。
美西,一座自由自在的自駕天堂
邦叔之所以稱美西是自駕天堂,原因有三點,一是中國駕照有效使用,二是美西地廣人稀鮮有堵車,三是租車便宜,停車方便,駕駛車輛都為左舵車,駕駛習慣與國內相同。
圖 | 自駕途中可以經小朋友定制各種任務,學會加油付款
美西自駕所跨越的加尼福利亞州、內華達州、猶他州、懷俄明州、亞利桑那州都承認中國翻譯駕照,只要將自己在國內的駕照上傳給租車公司,一周左右就可以拿到翻譯駕照 ,手續簡單快捷。值得提醒的是,全程自駕中,護照、中國駕照、翻譯駕照、駕照公證以及租車合同應同時攜帶。
圖 | 國際駕照副本
除洛杉磯、舊金山早晚有兩個高峰堵點(與北京、上海比也不算什么堵點),美西遼闊的公路都是自由馳騁的天堂,但值得注意的是,美國高速公路根據車輛等級進行嚴格限速及限道,且高速路上都有明確標識,即便是鮮有車輛來往,也必須遵守交通規則,否則,高昂的罰單會讓破壞自駕的心情。自駕所跨越的每個州關于超速罰款規定都不同,通常是超過限速的5%—10%為罰款線,罰金最貴的是加州,起步價300美金。
美西租車業相當發達,各大租車公司在機場、主要城市中心街區都會有租車公司提車辦理點,辦理租車的手續也很簡單,租還車不用在同一城市,與澳大利亞、英國異地還車費相比可以忽略不計。如果租普通大眾品牌的車輛,租金約為90—110美元/天,奔馳寶馬豪車租金約為130—150美元/天。


關鍵字標籤:美西旅遊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