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a yoo 來喲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xian.qq.com/a/20180418/012821.htm"

帽子就是懶女生的最佳配搭單品,有時候趕著出門、沒時間洗頭/夾頭發的時候,拿起帽子戴上就可以極速出門了~女生可能擁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帽子,不過這款后綁蝴蝶結的帽子一下子就吸引著小編的眼球啦!
蝴蝶結就是時裝界永不過時的重點,無論放在哪里都能散發出不同的韻味~這次澳洲的小眾帽子品牌就把蝴蝶結放在鴨舌帽后面,從前面看就是普通的帽子,但從后面看就是超特別的蝴蝶結款式,讓隨性剛強的鴨舌帽增添了幾分少女感~
出游的時候戴上來為造型增添層次,當然它能擋陽也是重點之一啊!完全是怕曬黑黑的女生必須購入的夏日單品~
條紋控必入的是這款!其實在夏日常常會看見有條紋的單品存在,這種簡約的水手風真的超好看的啊~
當然黑白格紋配搭白色襯子也有滿滿的夏日感咯~去沙灘玩的時候戴上真的超有Feel!
以一身白色單品來打造清爽的感覺,白色蝴蝶結的鴨舌帽子超可愛的,有種網球少女的感覺啊?


關鍵字標籤:台南鴨舌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