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森田藥粧DRJOU-台灣官方網站,保濕面膜推薦,美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tradenews.com.cn/content/201806/25/c24409.html"

一般我們敷面膜都是隔幾天敷一次,屬于周期性的。但是有的人為了快速保養皮膚,可能會每天都敷面膜。那么,sulu(素露)面膜可以天天敷嗎?一周敷幾次比較好呢?
女神范冰冰就是一個面膜狂魔,曾自曝每天都敷面膜,當有人問她每天敷面膜會有什么傷害嗎?范冰冰霸氣回應稱:有啊,天天堅持敷,會傷害到同齡人。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但是有些面膜也是不適合頻繁使用,比如泥狀面膜、膏狀面膜等。
香港素露集團是一個集齊護膚品,面膜,原液等產品的大型企業,Sulu(素露)水潤凈透面膜套盒屬于定制類型面膜,功能功效5+1。其中分為兩款面膜,共6片,目的是按客戶一周的量來定制的,5天的深層補水,1天的深層清潔修護肌膚,然后再讓皮膚休息1天,這樣可以讓皮膚更好地吸收,從而達到皮膚細膩水潤緊致。
Sulu(素露)面膜的特點
1、更透明隱形,更輕薄無負擔,緊貼肌膚。據測量,一片未灌裝的“蠶絲隱形面膜”重量僅1克,厚度僅0.1毫米。其能承托25倍精華液,所以敷在臉上你幾乎感覺不到膜的存在。這是無紡布無法達到的效果。
2、有彈性,更服帖。采用天然植物纖維,比無紡布面膜更有彈力和韌性,敷在臉上后能根據不同臉型拉伸調整SIZE,使之照顧到肌膚的各個角落,完美貼合肌膚輪廓。
3、柔軟絲滑:采用世界先進的全新有機溶劑紡織工藝,具有真絲光澤和絲滑手感、良好的吸水性、優美的垂墜性、天然的透氣性、抗靜電等優異功能,讓肌膚享受絲般柔滑細膩的敷膜感受。


關鍵字標籤:日本面膜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