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威塑抽脂推薦-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2023-03-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ashion.sohu.com/a/651714554_121418490"

吸脂減肥手術親身體驗過程
美麗的女人始終都是風景,這話對于肥胖的女性來說,可能就是諷刺了。一旦身體堆積了過量脂肪,就會覺得時刻受歧視;想通過吸脂減肥手術快速瘦身又擔心受怕。也許大多北京女性在吸脂前都會有如此思想斗爭,可是一旦勝過那個恐懼感,相信美麗和你的距離近在咫尺了。
北京美女曉彤氣質非凡,端詳她的感覺很好,首先使人感到一絲不茍的發型,濃淡適宜的妝束,以及文質彬彬的言談,訓練有素的步態和坐姿。她說,最不滿意的是自己的背部,早在上大學時,就發現自己背部肉多,而且還有些松馳,這些年來,一直注重這個部位的鍛煉,可是效果不佳,已經到非手術不可的地步了。
目前效果最好的手術是背部吸脂術,只需在背部扎一個“豆粒”大小的眼,用手術器械將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讓皮膚重新平整地生長。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及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示出臃腫和過于平坦。
背部中央為脊椎骨的棘突,兩側為強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側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組成的背部平面了健美的背部外形應是脊柱挺拔端正,兩側肩胛骨等高、無翻翹。中央部位略有凹陷,兩側略顯圓柱狀,結實有力,皮膚不松弛。背部脂肪的特點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弛、堆積明顯。


關鍵字標籤:台中威塑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