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中隆鼻推薦-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2023-03-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0136673158220301&wfr=spider&for=pc"

隆鼻手術怎么選?
1.從持續期間中選取
玻尿酸隆鼻一般保持6-12個月的時間,而假體的保存時間很久,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調整。
2.按您的需要
(1)鼻子有輕微的瑕疵,可以做一些細微的調整,最好是注射型的。玻尿酸是注射隆鼻術中最常見的物質,大約需要10-25分鐘的注射。不需要休息,就能重新開始正常的生活。
(2)鼻梁較低,鼻梁較短的患者,可采用人工隆鼻。
如果你的鼻子要做很大的改動,要么是人工隆鼻術,要么是自體軟骨隆鼻術。用一種假體和用自己的軟骨塑形的挺拔的鼻子,完美的鼻子形狀。
隆鼻的填充材料有哪些?
1.鼻部軟骨修復術
“自體軟骨隆鼻”指的是在鼻腔內植入自體軟骨,以達到提高鼻形的目的。可以從一些地方,比如耳朵或者肋骨,進行處理,然后把這些地方植入到鼻子里。自體軟骨隆鼻術具有天然、無排斥反應的優勢。
2.用硅膠做的鼻子
硅膠隆鼻術具有操作簡便、術后效果好等優點,但也有一定的缺陷,如:硅膠易滲漏、易移位等。
3.全鼻部整形
鼻子綜合隆鼻術是利用各種材料對鼻子進行整形。目前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材料有:自體軟骨,硅膠,聚乙烯等。鼻部整體性隆鼻術具有可按個人需求量身定制的優勢,但也存在著術后康復時間較長、需做好術后護理等問題。


關鍵字標籤:結構式隆鼻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