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婚禮錄影工作室,婚禮攝影服務,婚禮紀錄推薦 -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2018/06/25/article_detail_2_20180625A101.html"

因戲生情 6年愛情終于開花結果
基特·哈靈頓出生于英國倫敦,蘿斯·萊斯利則是蘇格蘭人,兩個人都是80后。這對情侶非常低調,2012年,兩人在拍攝《權力的游戲》時就在一起了。但直到2016年,才正式公開戀情。當時,哈靈頓對外透露,將在英國買房子,準備和萊斯利同居,大家都猜測兩人的好事將近。去年9月,兩人正式訂婚,萊斯利的老家婚姻登記處還登出了他們的結婚公告。
這之后,大家一直在等這對金童玉女的婚禮,6月23日,婚禮終于來了。
從婚禮現場的照片來看,哈靈頓并沒有隨當地習俗穿蘇格蘭裙,而是標準的新郎三件套,萊斯利身穿婚紗,全程甜笑。
從上周五開始,舉行婚禮的古堡外就搭了巨大的白色帳篷,賓客們吃點心喝香檳就在這。正式儀式在城堡的休息室舉行,里面可以容納80人觀禮。別以為這樣舉行婚禮,花了天價什么的,對于萊斯利來說:自家城堡,不用白不用!
現實版“權游”婚禮
新娘是標準貴族出身
早在萊斯利剛小有名氣的時候,媒體就把她的家世翻了一個底。
原來這位在《唐頓莊園》里演過女仆、在《權力的游戲》里演野人的妹子,是個標準貴族出身的大小姐,演戲看起來只是為了體驗生活。舉行婚禮的這座Wardhill城堡,正是他們萊斯利家族眾多城堡之一,900年來一直歸這個家族所有。之所以選擇這座城堡,是因為她小時候就住在這座城堡。如今這座城堡的“堡主”,正是萊斯利的哥哥。他們的爸爸住在他們家的另一座叫做Lickleyhead的城堡。
有媒體稱,婚禮之后,這座城堡會成為熱門的旅游和婚禮勝地——此前,在萊斯利的建議下,他們家已經把Wardhill城堡對外開放,供度假和婚禮使用,費用為4000英鎊一晚,看來,野人妹子真的是會演戲又會做生意啊。
因為如此,“雪諾”娶“女野人”也被很多人調侃為“入贅”。不過,追本溯源的話,“雪諾”也是有貴族血統的,他的祖先約翰·哈靈頓曾為伊麗莎白女王一世發明了沖水馬桶而被封了爵位,只是家族在他出生時,已經沒落,比不上萊斯利家現在的家業。
劇組集體放假一天
“龍媽”“小惡魔”都來了
最讓《權力的游戲》的粉絲們開心的,當然是賓客名單上一串串熟悉的名字!
結婚現場,除了雪諾之外,《權力的游戲》鐵三角中的另外兩個,“龍媽”的飾演者艾米莉亞·克拉克、“小惡魔”的飾演者彼特·丁拉基也出現了。另外,劇中雪諾的兩個妹妹珊莎的飾演者索菲·特納和艾莉亞的飾演者麥茜·威廉姆斯也來了。《權力的游戲》中的其他幾個角色,包括“小剝皮”“詹德利”“山姆”也都出現在了現場,宛如劇組大聚會。


關鍵字標籤:KC Studio:婚禮錄影作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