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平胸手術權威| 2023-03-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jk.jxcn.cn/system/2023/03/17/019989562.shtml"

活動現場,社區居民排隊接受乳腺健康篩查,“特別感謝市人民醫院能舉辦這樣的活動,在這里我感覺一對一的面診特別輕松,醫生解答的也更細致。”社區的胡女士說道:“除接受了檢查,在乳腺知識方面我也學到了不少,部分營養品可能含有雌激素類成分,盡量少吃或不吃。”
  此次義診活動共篩查出良性腫瘤9例,建議手術3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還篩查出男性乳房發育1例。關愛女性,關注乳腺健康,在此,我們也向廣大女性發出倡議,讓我們樹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積極參與乳腺篩查,切實做到早發現、早預防、早治療。
  健康小知識:男性也會乳房發育嗎?
  說到乳腺發育,不少人第一反應是“那不是女性才有的嗎?”男性的胸也會長大嗎?
  答案是:會的!
  男性乳腺發育癥,是最常見的男性乳腺疾病,約占男性乳腺疾病的80%-90%,是指由于生理或病理因素,引起的雌激素水平過高或雄激素水平下降(即兩者比例失調),從而引起的男性乳腺組織異常發育,乳腺結締組織異常增生的一種臨床病癥。
  常見癥狀為:雙側或單側的乳房顯著增生、肥大,部分伴有觸痛,除此之外,患者多無自覺癥狀。
  需要警惕的是,已經發育的乳房基本不會再次退化,同時也增加了男性乳腺癌發生的概率,因此同樣不能疏忽哦!


關鍵字標籤:台南男性女乳症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