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平胸手術權威| 2023-03-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baidu.com/bh/m/detail/ar_8813523292073351539?data_from=lemon"

一次吸脂可以多抽吸點嗎?
抽吸量,并不是越多越好。單次吸脂的面積不能太多,不然風險性太高了。吸脂手術對醫生的體力消耗是巨大的,一般醫生都會把手術時間控制在一兩個小時之內,這樣能夠保證手術效果,把病人的安全性放在第一位。
多大年紀做吸脂效果比較好呢?
吸脂手術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階段去做,大概是25-40歲之間的人群,做吸脂手術效果會比較理想。這個時間段的人群皮膚彈性好,吸脂后皮膚恢復快,不容易留下皮膚皺紋。因此,最好選擇在皮膚和身體循環比較好的時間去做吸脂。
吸脂手術是怎么收費呢?
吸脂手術一般都是按照部位收費的,一次吸一到兩個部位是比較妥當的。
面部吸脂術前
吸脂術后一年,效果比較滿意,沒有出現反彈。
面部吸脂術后
倘若吸脂術后不滿意,也不要著急去做手術項目。因為還沒過恢復期,半年之內是不能做任何處理的。
隨著手術方法的改進,脂肪抽吸術已經有了很大的發展,變得越來越可靠,效果也越來越理想。求美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適量的抽吸。通過抽脂手術獲得的美麗,是來之不易的,一定要好好護理,才會長久保持。


關鍵字標籤:抽脂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