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天平,水分天平,微量天平,精密天平│台灣Sar 2023-03-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0581500752047346&wfr=spider&for=pc"

電子天平廣泛應用在制藥廠、化工行業、科研實驗室等,此產品對環境有較高的要求,因為很多因素都可能導致電子天平稱量不夠準確,很多用戶經常遇到電子天平被靜電干擾的問題
問題:
電子天平在使用中發生靜電現象比較麻煩,陶瓷、塑料、玻璃等會帶有靜電電荷,樣品與電子天平間的磁場會產生稱量結果達幾十或高幾百克的誤差,所以,當進行毫克稱量或者是更小的稱量時受到靜電的影響就會增大。
解決方案:
1、 在使用前,先檢查下工作環境的是否符合儀器的規定要求,必須保證天平室內的溫度濕度在規定的范圍內,并先把電子天平的地線接好,這樣能夠避免靜電的產生。根除產品表面聚集的靜電荷后,就不會吸附空氣中帶有靜電荷的浮塵
2、 使用者在使用天平之前,手先碰觸墻壁可以去除操作者身上的靜電
3、 在稱量物品時,需要先去除物品的靜電再進行稱量工作(這時需要用到靜電消除器來消除靜電)
4、 可以使用風扇型的靜電消除器,這里推薦TRONOVO埃用TF-2153型高頻離子風扇,10檔寬風速調節,可以保證使用很低的風速來消除靜電。
5、 特殊的場景,現場可能不允許有氣流的影響(如粉末),可以推薦使用TR8660離子棒來消除靜電,TR8660可以支持10cm距離無風除靜電。
有個注意:靜電消除器需要電離空氣中的氧來產生正負離子,有遇到客戶放在氬氣箱里除靜電,稀有氣體與高壓電的浪漫邂逅,產生了能量強大的藍光,這個是危險的。


關鍵字標籤:www.sartorius-ivorist.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