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基泰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出租,商務辦公室,台北小型 2023-03-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9620966231049381&wfr=spider&for=pc"

一、出租面積
從上述數據來看,上海東方大廈的面積主要集中在92 - 766㎡。
這是因為上海東方大廈的面積并不算小,但由于樓層、位置等原因,一般客戶需要先確定辦公空間大小后再做裝修。
而且一般面積較大的辦公室,都是裝修比較花時間,而裝修是不能提前確定的,因此在實際操作中會遇到一些問題。
舉個例子:上海東方大廈的面積為200平米左右,但有些客戶需要先裝修后出租,因此如果客戶想要在裝修完后直接租下來,就會遇到問題。
因此,為了解決客戶實際問題,如果客戶想要提前了解是否可以出租給客戶的時候,建議先定好租賃面積再進行裝修。
二、租金
租金主要分兩部分,一部分是給房東的租金,一部分是給物業的管理費。
1、租金價格區間:3.5-4.2 元/m2? 天(根據樓層裝修的不同,租金也不一樣)
2、物業管理費:24元/平米?月
三、物業服務
上海東方大廈物業服務品質在同類型寫字樓里也是名列前茅的。
除了以上列舉的一些內容外,上海東方大廈還有很多優勢,比如:
1、東方大廈有180多個停車位,每月800元的固定停車費,提供24小時服務。
2、東方大廈的客戶可以享受到中央空調服務、24小時保安巡邏、24小時客服咨詢和投訴服務、清潔服務等。


關鍵字標籤:小型辦公室出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