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齒相不佳影響運勢 年節整牙民眾倍增 2013-03-05

史丹佛小提醒:

最新式的美白貼片不僅能改善一口大黃牙,就連牙齒輕微排列不整齊也可以利用美白貼片做出最迷人的"微笑曲線"喔!!

 

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台北訊】

(中時健康╱任呈岳報導)總是覺得自己牙齒黃黃的,怎麼刷也刷不乾淨,或者是牙齒排列有些不整齊,又不到要大興土木的到要矯正的程度嗎?現在透過方便迅速的美齒貼片,就能把這些小問題解決,可以簡單就達到端正五官、改變形象的效果。

 

許小姐總是覺得自己牙齒黃黃的不好看,原本以為是刷牙刷得不乾淨長了牙菌斑,還特地買了加強去漬效果的潔牙產品,但總覺得效果不佳,後來發現是黃牙有可能是遺傳的關係,讓她不太敢露出自己的牙齒,不認識她的人總以為她很嚴肅,都不敢接近她。

 

不過今年過年,許小姐下定決心要尋求牙醫的協助,原因是她有幾個好朋友,都透過美白貼片的美化,個個擁有名模般的燦爛笑容。現在她也想試試這種不用透過矯正或是磨牙,就能改善牙齒顏色與排列的美齒新法。

 

究竟甚麼是美齒貼片呢?牙醫師說明,美齒貼片簡單的來說,就像是牙齒的美白面膜一樣,將厚度0.2到0.3mm的貼片,利用特殊的黏著劑黏在牙齒上,新一代的貼片更不用磨牙,利用術前量身訂做,完全緊密貼合每顆牙齒,外人幾乎無法分辨哪裡動了手腳。

 

其實許小姐並非特例,而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手邊總是咖啡不離手,時間一久咖啡裡的色素自然就會沉澱在牙齒琺瑯質上,一旦形成,再怎麼勤勞刷牙也刷不掉;此外,還有使用四環黴素藥膏者也容易出現類似狀況,因此,平時如何做好清潔工作顯得格外重要。

 

除了愛美人士之外,有些注重面相、命理學的人士,也會因害怕影響運勢而前往牙科整牙,牙醫師表示,整牙不光光只為了愛美或是命運迷思,其實更該為健康著想。牙齒狀況不佳,不僅有可能影響心情、社會交際,若感覺不適、疼痛,甚至妨礙進食,則大大影響生理健康。

 

至於有些人會擔心貼美白貼片是否一定要磨牙?牙醫師表示,新一代的鑽石貼片完全以手工量身打造,可以大幅降低磨牙傷及神經的風險,甚至連一些牙齒排 列嚴重不正的人,透過簡單矯正再搭配美齒貼片一樣能恢復外觀,因此,一定要找有經驗、具美感的牙醫師,依照每個人不同牙齒狀況進行療程,就能將磨牙傷及神 經的意外降到最低。

 


史丹佛牙醫關心您

預約電話:02-29530266

史丹佛牙醫官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