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錄影拍攝|婚禮錄影推薦|尼克影像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d.xinhuanet.com/news/2018-05/10/c_1122812595.htm"

攝影師 訂單已經預約到春節后
  像王女士和李先生這樣預約不到婚禮攝影師的新人不在少數,好的婚禮攝影師確實“千金難求”。
  “90后”的王朝是城區一名職業婚禮攝影師,畢業于中國美術學院的他在三年前開始踏足婚禮攝影這一領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如今,他已經是圈里小有名氣的婚禮攝影師,一場婚禮單機位的價格就達到2188元,而濰坊市目前婚禮攝影的市場均價在800元左右。
  雖然價格不菲,但是王朝今年的檔期已經排滿,訂單已經排到了春節后。
  “今年的訂單非常多,尤其是婚禮旺季,5月就接了十幾單,根本接不過來。去年我一共接了近150單,今年要控制在100單以內。”據王朝介紹,攝影師的風格不同,水平也參差不齊。科班出身的他首先是保證專業水準,他的婚禮跟拍風格追求簡單、真實,突出細節和故事,受到客戶的喜愛。過硬的技術和好口碑讓他得到業內和客戶認可,價格也從最初的200元一場在三年的時間里躍升到2000多元一場。
  婚慶公司 點名預定攝影師成新潮
  傳統的婚禮流行“打包式”,新人將司儀、攝影、化妝等都交給婚慶公司包辦,這樣既省心也省力。如今,“90后”年輕一族的新人注重婚禮攝影的創意、品質,希望留下與眾不同的記憶,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自己找婚禮攝影師。
  市婚慶聯盟理事長張弘告訴記者,原來婚禮上只要有攝影師就行,而今,顧客要求提高,不僅要有,而且專業水準要高,現在的新人非常挑剔,越來越多的新人都是直接點名要哪位攝影師。
  “點名預定攝影師已經是現在的新潮流,不管是婚禮旺季還是淡季,好的婚禮攝影師一直不好找。”張弘說。
  事婚慶行業40多年的張弘是濰坊市最早一批干婚慶的人,也是濰坊市最早的職業司儀之一。他感慨地說,最初是司儀“當家”,婚禮最重要的是請一名好司儀,婚禮攝影師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開始興起,但那時候處于可有可無的地位。隨著時代的發展,新人喜好的變化和要求的提高,攝影師在婚禮中的地位越來越高,現在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常見問題-尼克影像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