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錄影拍攝|婚禮錄影推薦|尼克影像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ctime.com/html/2018-5-2/1379550.htm"

婚禮攝影涵蓋人像、靜物與紀實的要素,不僅需要攝影師表達出情感,還要拍出具有創意的照片,能見這么難的事情堅持到底的人被稱之為匠人,所謂匠人就是一生只做好一件事,專注于把事情做到極致,匠人精神就是對攝影師最崇高的稱謂,而佳能全畫幅EOS的出現,更加幫助攝影師提升匠人涵養,本次科技視訊邀請到了著名婚禮攝影師Vince,請他聊聊對于對于全畫幅EOS的看法。
Vince:WPJA美國紀實婚禮攝影協會的最高資格認證(金色獎章)、全球WPJA2012Q3國際婚禮攝影比賽亞軍、全球WPJA2013Q3國際婚禮攝影比賽季軍、美國agwpja藝術婚禮攝影比賽優異獎、英國MPA皇家攝影大師、AsiaWPA亞洲頂級婚禮攝影師、WPPI國際婚禮認證攝影師、WPJA 2014年全球攝影師TOP100、佳能EOS 特約講師、范泰克色彩大師、Asia wpa 2015國際攝影比賽卓越獎等等認證及多座國際國內獎項。
科技視訊:Vince您好,很感謝您能接受我們的訪談,請問您認為您的拍攝風格是怎樣的?和其他攝影師有哪些不同?
Vince:自然,唯美,更能體現出婚紗照的幸福感,我覺得婚紗照和婚禮幸福是第一位,因為有情感,才會去結婚,去拍婚紗照,婚紗照是兩人情感的一個體現,所以在拍攝時要拍出情感,比如人物與背景的協調,人物擺姿的設計,讓人物情感從照片中流露出來,這樣才會讓新人在拍完后還回去看照片,而不只是壓箱底。
科技視訊:請問您認為拍好人像的要素是什么?佳能EOS系列能夠滿足您拍攝的需求嗎?
Vince:佳能EOS從沒讓我失望過,因為我用佳能1DX Mark II和佳能5D4,這兩款相機從沒讓我失望過,不管是暗光環境下的對焦還是暗部細節還是紅藍噪點,現在都特別好,并且是全畫幅相機,相對于之前都有很大的提升,我覺得要拍好人像首先要了解對方,了解客戶想要怎樣的照片,并且讓照片帶有情感,其次是器材,好的器材能幫助我在惡劣條件下完成拍攝,比如說佳能5D4是我特別喜歡的。
科技視訊:請問您覺得婚禮攝影最難的是什么?攝影師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Vince:婚禮攝影不像其他類型攝影,更接近于新聞攝影,但它又涵蓋人像攝影、紀實攝影、靜物攝影等等,一個好的婚禮攝影師首先基本功一定要扎實,因為除了要有人像的功底還要有紀實的預判性,在好多復雜的環境下必須知道下一秒發生什么,提前做好準備,相機的操作性要很流暢,在更多環境下幫助我們完成拍攝。
科技視訊:請問您最喜歡那臺佳能相機?對于全畫幅EOS系列您有什么看法?
Vince:我最喜歡的是我在用的佳能1DX MarkII,它的手感很好,不管是橫構圖還是豎構圖,快門按起來都非常的舒適,全畫幅EOS系列我覺得發展的非常全面了,并且全畫幅系列無論是對焦還是連拍都做的非常好。


關鍵字標籤:尼克影像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