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錄影拍攝|婚禮錄影推薦|尼克影像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op.inews.qq.com/m/20180402A0YCSC00?refer=100000355&chl_code=kb_news_chaobao&h=0"

幸福,不是你所經歷的,而是你所能記起的那些事。
——Oscar Levant
優秀的紀實婚禮攝影就像是一首優美的敘事詩,向人們靜靜地訴說只屬于你的婚禮故事。
作為一名婚禮紀實攝影師,我堅信作品必須應當表現新人婚禮當天最真實的故事,而非像劇本一樣套路化的擺拍,不是一系列精心安排但毫無情感的合影,而是那些動人的笑容、深情的眼神,都是新人當天的真情流露。現在的婚禮再也不像幾十年前那樣正襟危坐嚴肅古板了,自然婚禮攝影也會隨之改變。照片可能是唯一能經過歲月的磨礪而愈發變得重要和珍貴的事物,因為再漂亮精美的禮服、鞋子、花藝、場地等等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如過眼云煙,唯有記憶會伴隨歲月而越變越美好,而紀實婚禮攝影便是承載著這些珍貴記憶的唯一途徑,從今往后的10年,20年,30年里,將那些沒有親歷過你的婚禮的親友甚至包括還未降生的子孫們,帶領到你的婚禮中去。因此,優秀的紀實婚禮攝影就像是一首優美的敘事詩,能讓你感受到婚禮的美好和歡樂。
對我來說,優秀的照片經常是占盡天時地利人和,只有光線、構圖與時機結合得恰到好處,才能完美地展現當時的感覺與情緒。
我非常欣賞婚禮紀實攝影大師Jeff Ascough的攝影作品,他的作品風格對我影響很大,我喜歡在一個景框中尋找令人愉悅的自然真實之美,因此得到的照片也因真實而獨具魅力。攝影不應該影響新人享受婚禮的喜悅,這一點我認為非常重要,所以我在婚禮拍攝時總是盡量保持低調,毫不引人注目又深深地沉浸在婚禮之中-正因為如此,我的客戶們總是驚嘆我能夠拍到那么多美好的瞬間但當時卻幾乎沒有感覺到我的存在。所以我認為優秀的婚禮紀實攝影師應該像空氣一樣,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卻又無處不在。


關鍵字標籤:尼克婚禮錄影團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