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形象影片 - 婚禮錄影推薦 - 快剪快播 - 活動 2023-04-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6060627147923230&wfr=spider&for=pc"

由于本人是攝影師,所以提出的建議是關于婚禮跟拍的事項,其他的可以參考幫舉辦過婚禮的新婚夫婦或者負責其他事項的從業人員。
1、 提前預定好攝影師,預定攝影師前一定溝通好婚禮流程和自己喜好。雖說婚禮流程都大同小異,但是接親吉時會有一些區別,所預留的拍照時間長短也有差異。小紅書上有很多攝影師和新娘都整理出來一些婚禮跟拍必拍鏡頭,有些只有幾十個但有些多達上百個,如果時間不夠是沒辦法照顧到全部鏡頭的,提前溝通好拍攝重點有助于拍出更多滿意的照片,尤其是單機位拍攝。且每一場婚禮都有其獨特之處,每個人都喜歡與眾不同的不是嗎?
婚禮上的小天使
2、 新人一定要注意儀態!儀態其實是任何時候都需要注意的,尤其是新婚當天,儀態是否優美影響了出片的質量,遇到攝影師會提醒就是運氣好,但婚禮跟拍大多數時候都是抓拍,有時候攝影師會考慮到不打斷婚禮流程,也沒法時時提醒,所以幸福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保持好儀態喔。
儀態美照片才會更加美
3、 盡情享受婚禮,釋放情緒。婚禮上新人就是絕對的主角,作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歡笑和淚水都是表達情感的一個重要途徑,帶有情緒的片子才是值得紀念和回憶的,不要害怕情緒失控或者表情管理不到位時留下不好看的照片,因為這些都不會被展示出來的,而且抓拍時更注重整體氛圍,你哭起來或笑起來都會很好看的!


關鍵字標籤:婚錄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