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廠,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推薦 - 三力印 2023-04-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2099791616664952&wfr=spider&for=pc"

隨著人們對咖啡品質和口感的要求越來越講究,購買咖啡豆來現磨,成為當下年輕人的追求。由于咖啡豆的包裝并非獨立小包裝,每次打開后需要及時密封,才能保證咖啡豆的品質。因此在做咖啡包裝袋設計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咖啡包裝袋設計時要保證其具有極強的密封性。咖啡豆是烘焙產品,具有獨特的香氣,為了將這種獨特的香氣最大限度的保留,因此對于包裝袋的材料和設計要求極高。
對于普通家庭用戶來說,一次性用完一包咖啡豆的可能極小,需要多次打開使用。針對這一情況,就需要咖啡包裝袋設計時能滿足二次密封的需求,在包裝封口處采用封口條,方便取用后再次密封,方便長期多次使用。
因為咖啡豆烘焙后會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有可能會破壞包裝,包裝一旦破壞,咖啡豆接觸到空氣后,品質和口感都會有所下降。因此咖啡包裝袋設計要采用抗氧化的、不透光的復合塑料,環保牛皮紙復合材料也是不錯的咖啡包裝袋材料。
咖啡不同于其他產品,對于保存的要求和條件都極為苛刻。因此在做咖啡包裝袋設計的時候,既要保證實用性還要保證美觀性,對于設計師來說,需要擁有更多的咖啡包裝袋設計知識。


關鍵字標籤:客製咖啡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