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廠,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推薦 - 三力印 2023-04-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3771493111887738&wfr=spider&for=pc"

如果你也喜歡有靈感的設計,那就和廬主一起來看看吧!在收獲好評的同時,也自然地拉動了銷量,值得借鑒與收藏。
輕快活潑
這類咖啡品牌設計通常采用輕松明快的基調,用趣味十足的設計,傳遞出人們需要咖啡相伴的心情色彩。
Mood X我有一雙“大眼睛”

這款來自莫斯科的咖啡包裝造型獨特,全憑一雙可愛的大眼睛賣萌。設計師賦予咖啡豆人格化的表達,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仿佛會說話,傳遞出人們需要咖啡相伴的心情色彩。
萌趣十足的大眼睛
特別值得一提的事,當你旋轉桶身時,可以切換不同的大眼睛表情,瞬間點燃你的童心。在美味的咖啡時光里,和大眼睛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PERKSE X 咖啡杯中的小鯨魚

PERKSE的這款包裝看上去簡潔、清新而又不失趣味性。沒有過多的色彩,線條洗練;再搭配些具有幾何啟發的插圖,十分生動活潑。
而最吸引人的是LOGO上那只可愛的小鯨魚設計,如此充滿靈動感,以至于它似乎能從包裝紙中游出來。是不是有種想把小鯨魚抱回家的沖動。


關鍵字標籤:客製咖啡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