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所|雷射矯正近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jxntv.cn/2018/0621/8910480.shtml"

武漢阿瑪施眼科醫院院長李志華帶你認識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的安全性及有效性一直受到社會關注。自德國蔡司全飛秒近視手術系統在全球上市以來,許多近視者對全飛秒激光充滿期待。那么,到底什么是全飛秒手術?又有哪些優勢?
1)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是不是一種全新的技術?
全飛秒并不是一種全新的技術,而是在飛秒技術上的再一次安全升級、術后保障升級的技術。全飛秒和飛秒最大的區別在于:飛秒技術近視手術必須和準分子設備聯合應用,才能完成一臺手術。而全飛秒激光手術,完全由飛秒激光儀完成,無需再轉換設備,只需在一臺先進的設備中完成,大大提升了術后視覺質量。
2)為什么說全飛秒近視手術是全球熱門的?
屈光近視手術,在其發展歷程中,經歷了從準分子到飛秒激光手術,然后到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的演變,也實現了飛秒激光手術從有瓣到無瓣的重大突破。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成為矯正近視,全球先進的無瓣屈光手術。全飛秒近視技術,將飛秒激光與準分子激光的作用合二為一,最大程度保障了近視手術的安全性。
3)全飛秒激光是否也有限制?
全飛秒激光雖然是目前先進的技術,但也有其缺陷,全飛秒激光對受術者眼睛條件要求更高,除了符合基本條件外,度數上要求900以內,超過900度做全飛秒激光就會削弱其效果,因此,并非人人都能做全飛秒激光。
4)全飛秒是否可能替代飛秒?
近視手術,在保障了安全的基礎是,就是追求更好、更長久的視覺質量,我們近視手術,得到一個很清晰的視覺,這個視覺不但要很清晰,而且在使用這個視覺時很舒服,能用眼用得持久,全飛秒激光已經能達到這種要求,只是現在由于各醫院的力量有限,只有少數有實力的醫院才得以引進全飛秒激光。


關鍵字標籤:http://www.lasercenter.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