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基隆無痛分娩 2023-04-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I31BA8UC05561529.html"

無痛分娩
無痛:
有,1800,開兩指可打,周一到周五工作時間可以打上無痛的概率比較大,周末和晚上有麻醉師,但是人手少,有時需要等。
二胎經產婦不建議打無痛,胎監不合格,或宮口開得特別快的,是不能打無痛的。
導樂:
北京婦產醫院沒有導樂,支持助產士指導分娩。
剖宮產有止痛泵。
住院環境
待產室:多人間,沒有單人間待產室,開指過程中家屬不能陪同。
病房:多數為6~8人間,房間內無衛生間,部分是2人間,500,帶獨衛、淋浴,冰箱,名額非常緊張,住滿時會有加床或住樓道,住哪種房間不能預約,能否住上兩人間要看當時有無空床位,主要靠運氣。
陪護:護工一對一420,一對多300。
探視:目前家屬可以探視,探視時間:上午11點到12點,下午2點到4點,每次只允許一位家屬,探視途中不允許換人。
餐食:2人間30一份,飲食清淡可口
特需病房:在8層,是集病房、產房、手術室為一體的個性化產科病房,房間內設有獨立的洗手間、淋浴室、撫操作臺、沙發床、空調、液晶電視、冰箱、餐桌等,家屬可以陪護陪產,特需月子餐150。
通乳師:400


關鍵字標籤:基隆產前檢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